close

Anker睡前要喝ㄋㄟㄋㄟ的招式,真的是太好笑

一開始要喝ㄋㄟㄋㄟ,他會先跟我拜託拜託,然後嘟嘴親一下,即使在睡夢中也會做這個動作

最近又加入了一個新考驗,就是

Anker:睡覺,ㄋㄟㄋㄟ(拉衣服)

我:要喝ㄋㄟㄋㄟ嗎

Anker:好(點頭)

我:那你唱歌

Anker:啊啊啦呀~呀拉啊~~~(顯示為自編曲)

 

最近都是這樣,要喝ㄋㄟㄋㄟ就唱歌,Anker都會認真唱

心情好的時候就會唱的很輕快,如果很想喝ㄋㄟㄋㄟ睡覺,我還硬要他唱,他就會唱的很悲情

昨天晚上,我精神太好,到凌晨四點了還沒睡意

這時候Anker半夢半醒中突然

Anker:媽媽~媽媽((哭腔))

我:什麼事((摸摸他的頭))

Anker:ㄋㄟㄋㄟ

我:你要喝ㄋㄟㄋㄟ喔

Anker:好~

我:那你唱歌((哈哈哈哈,連他在睡覺都不放過)

Anker:啊啦呀啊~拉拉拉(((重點是他真的唱了,哈哈

然後他都唱完歌了,我還故意不給他喝

他可能覺得等很久了,怎麼還不能喝,就再次出聲

Anker:ㄋㄟㄋㄟ

我:你要喝ㄋㄟㄋㄟ喔((硬要再問一次,因為我睡不著

Anker:好~

我:那你唱歌XD

Anker:不要(((這臭小子連在睡夢中都會頂嘴

實在是太可愛了!

這樣我怎麼捨得戒奶啦!

果然母奶餵到最後捨不得戒的都是媽媽XD

↓ 影片為前幾天要睡前我要他先唱歌,把手機放在旁邊偷偷錄他唱歌,所以完全沒有畫面,只有聲音

 

↓ 然後昨天喝ㄋㄟㄋㄟ的時候,發現我在拍他,默默的手又比出yeah了((這是職業病嗎XD

IMG_1338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